凉水果子太忙了

关于我

奋斗奋斗!把苦当甜吃!

“K和cream 永远是一家人。”

  “我已经很幸福了。”

   “我爱你”回复框上的真心话。

    “你以为我想这样?我多希望新郎是我,那只不过是美好的梦,悲伤的梦。”

    “陪我来练一遍婚礼仪式吧”

    “媛媛。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人吗?”

    “我愿意!”相视一笑。

    白皙的手,任凭他那双手,似真实般的,感觉到柔软有力的指尖顺着中指,好像真的像戒指一样,滑到中指中,戴上了。

     仅仅几秒的时刻,是真的。

      他感受着对方温柔的手指,慢慢戴到中指上 ,两个手,温暖,而又梦幻。

     抬头,便是对方那温暖又幸福的笑,入夜的微凉,怎么也掩盖不了这场冰水的融化,手上还有对方那时的温度,是真的啊 。

      当他挽着自己胳膊的手,用力握下来,那一刻画面是静止的,在他眼中,眼前美好的回忆,与内心的颤抖与反抗,拼命压住。

       手心里的手还是依旧那么温暖带着活力,这个陪伴他从高中到现在已经快14年的人,他爱的这个人,还是听他的找到了让她幸福的人。

       …你甘心吗?

     握住又微微松开的双手,缓慢的放入另一个手里,并回来用力的捏了捏这只小手心。

      然后…收回,那一瞬间,他是有多么的想极力挽回去。

     但是,不可能。

     我的美好梦,到头还是一场悲伤。

     我一个人可以照顾自己的,但她不行,她得有一个人来照顾她。

    ——

     “你生病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”眼中出现的活力的她,他一时束手无策的拿被子盖住自己,不肯看她,任凭自己的身体一直抖。

       你怎么会来?你不是应该在幸福的生活吗?我都快要结束了…我安排那么久的计划,到最后一刻快结束啊,你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 …明知道不可能,可是就是想陪你,就是不甘心,我这张自私的想法,原来最终伤害的不止是我,还有你…

        他一瞬间哭了,哭的超大声,在她眼中,那个一直让他去找别人的人,逞强的人,在这时终于忍不住大哭出来,像个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哭了…你要好起来,我们还能一起打棒球,一起在雨天吃冰棍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  这是我所理解的喜欢。

    “看。好看吧?”照片里笑的幸福的你我。

    “嗯”终于释放的笑出来,只是那苍白的脸,让她有一瞬间想把眼泪再次流下来。

     “在拍一张吧。”

    “k…和cream,永远一家人。”他突然说。温暖又一如既往的露出温和的表情。

    “滴滴滴——”

     突然间,肩膀好重,她没回头,她只是微笑的露出笑容,在照片拍完后强撑着笑,然后变流泪了。

      她笑了,又开始哭了,哭的特别难受。

      最后,像是想起什么,决定似的,握住那双手,然后松开。

      你要等我。马上就来了。不是说好了吗,一家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你是所有,只有照片一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有一种悲伤。

  今年看进去的一部电影 ,催泪,时间不等人,


评论
热度(4)
© 凉水果子太忙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