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水果子太忙了

关于我

奋斗奋斗!把苦当甜吃!

  有个梗。

   一个忘了好哥们的白宇,和一个一直记得的朱一龙。

    我想的是这样――

   [以前是你,走在我前面,笑嘻嘻道:“龙哥,看我腿比你长哈!”]还得瑟的伸出自己的腿。

    现在是。

      [白宇……?小白?你在哪?你不是一直在我前面吗?]秋日,好多枫叶落下来,朱一龙一瞬间看到面前的人,被落下的枫叶挡住,也挡住自己的视线。

      [朱一龙。]后面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朱一龙愣了,这个称呼一下子,在秋日让他觉得,冷冷的,但是他立马回头。

   看着后面站着,看他的男人道:“你等等。”朱一龙愣了,想往前走到他面前的想法,却在他说完那一刻 ,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面前那个男生,还是那样平稳的走过来,只是脚步随着他的皱眉,带着一种奇怪的视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面前那个男人,皱着眉,一步一步,尽量要想起什么一样,认真的走着,头一次 ,朱一龙觉得,面前这个人,仿佛在努力的要想起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当他走过朱一龙,刚好经过他俩彼此的肩膀时,他又多走两步。 然后停下来,一下子就安静了。

      朱一龙忽然间,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,睁大眼睛,看着面前仿佛与去年身影一样,但是这个人让他有熟悉,又疏远。

    “噗”那个人忽然间背对着他笑了笑,朱一龙也愣了,这个笑声,突然很活跃。然后他看着那个身影道:“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朱一龙更加不可置信了,立马加快脚步走到他面前道:“你要去哪?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去……一个在后面追不上我的那个人的地方?”白宇忽然抬眼 ,黑色的眼睛看着朱一龙道: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个人,好像已经追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 朱一龙:“啊??”

         皮一下!

   ―未完―

      其实不是这样子哈哈,皮一下。

     然后

    附赠小标题:[龙哥,你看你不是多走两步就能追上我吗?]

      哈哈哈


标签:朱白 皮一下

评论
热度(15)
© 凉水果子太忙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