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水果子太忙了

关于我

奋斗奋斗!把苦当甜吃!

成都。一个吃着冰粉走在路上吹着风的城市,还有晚上令人感动的火锅,八点半的门市已经一一关门,十一点的灯还在暖暖的照着,回味今天吃过的,走过的,尤其是他的态度。

     不是主要。但是在吃火锅的时候,服务员在发菜,举着很大的铁盘弯腰,里面许多碗,但是还是想用手去帮忙,他们摇头道:“不用。这是我们的任务。”一个中年男人脸上挂着汗笑着对我说。

    那一刻。我觉得是责任。

  买文具的时候,老爷爷奶奶看着贵:“一分价钱一分货”说着。我买啦,她们贴心的给了袋子装上。😂️

   一天吃了三份冰粉,还有猪脚饭,还有炒花甲,还有冰镇饮品,我想想,还有好多好多。

   只是这好多好多在两天是无法逛完的,只能匆匆用个句号来代替。

     说了这么多,其实就一句――

   我很喜欢成都,那里人很和蔼,很友好,方言味的普通话仔细听才听懂,导游也很负责。

     特色美食也很棒。

   回来留恋的城市。

    再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615-621

    os:但是都江堰峨眉山爬山!忒累了 !而且还不瘦!三分火锅吃回来了。妈妈呀哈哈哈


标签:晋中

评论
热度(1)
© 凉水果子太忙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