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水果子太忙了

关于我

奋斗奋斗!把苦当甜吃!

     生病梗。

     段子短篇。

    只会写清水的一个果。

     

――

      白宇迷迷糊糊的醒来,出现在眼前的,是正在播放的电视剧,白宇眨着眼睛,过了一会才想起自己是看着电视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这是睡了有多会?

       白宇慢慢起身,看着窗外黑乎乎的世界,然后下意识的看电视剧旁边的表,显示时间为:2:00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睡了有一些时间了,白宇哈了一口气,摸着惺忪的眼睛,还是没睡够的往卧室里走。

      首先看到的是床上正睡着的人,一片雪白的被子盖住他,只剩下远处露出来的脸。

      黑色的发丝有些乱的挡在额前,长长的睫毛正安静的闭着,高挺的鼻梁 ,薄薄的嘴唇,白宇走近,才听见他微微发出一些浅浅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他想起来了,他龙哥10点那会刚回来,整个人看起来累的,白宇看了他一眼立刻反应道:“龙哥。早早睡吧”

       他龙哥累的直接先上来抱住他,就像抱着玩偶一样,时不时会满意的点点头,嗯了嗯,然后乖乖的任由自己拉着,躺在床上换了衣服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而白宇那会看着龙哥睡觉,自己并没有困意,就去看了会电视剧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看着看着就睡着了……白宇有些哭笑不得的,看着早已熟睡的龙哥,于是掀开另一个被子,侧身躺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的,怕吵醒他,白宇刚把两个腿搭上来,准备往床中间挪一挪,旁边正睡着的人忽然侧的翻身,突然间离白宇很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宇侧过脸看看 ,有没有吵醒他,却发现龙哥依旧闭着眼睛,沉沉的睡着,并没有因为他而吵醒,白宇松了一口气,忽然看着他龙哥,有点好奇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龙哥既然睡着了,萌生了一些好玩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白宇就轻轻的,用手嘟了龙哥的脸,白皙的指尖,点在白皙的皮肤上,摸着都觉得很软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哥睡着的样子好乖啊!

     白宇就轻轻的,屏住呼吸,生怕下一个举动吵醒他,然后用大拇指,拉住面前人俊朗的脸,微微用两个拇指,朝脸颊两边轻轻捏住,然后小心翼翼的拉着。

      那个睡着很熟又很乖的面孔,一下子薄薄的嘴拉开一些弧度,就像笑着,面前让睡着那么安静,又那么好看,只是嘴巴形成一个浅浅笑的弧度,怎么看都觉得好好学。

      白宇立马忍住即将噗笑出来的声音,只是微微颤了颤,然后慢慢放松手劲,给龙哥拉好被子,自己调整一个很舒服的大大咧咧的姿势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获得了大满足的白宇 ,在自己进入熟睡后,隐隐约约感觉旁边的被子动了动,然后皱着眉,又舒坦着,继续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……,白宇貌似在一片困意中听到,一句话,仿佛是温柔的,像是融化的雪一样,融化成水,照在温暖的阳光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一句似梦非梦的话,在他耳边:“你啊你,又皮了。”然后感觉自己的头发被摸了摸。

       很舒服。

     ――

 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看着第二天,大大咧咧的张着睡姿一点被子也不盖,又被自己踢下去的白宇。立马觉得很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伸手把自己的被子盖到白宇身上,白宇呼出的声音都带着一些厚重音,朱一龙看着,直到看着他额前有些汗,脸有些红红的,皱了皱眉,立马摸着他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热……

    然后立马把杯子全盖在他身上,下了床,打开柜子,拿出来,再盖在他身上第二层,然后出去做热水,回来的时候手上端着冒气的杯子。

      坐在白宇床边,看着窗外打开的窗户,朱一龙才发现,原来一晚上没有关窗户,自己回来只记得眼皮睁不开,然后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也没放现窗户没关,而且现在还是一月份,外面的寒气早已散进来,整个屋子都冷冷的,朱一龙还好盖着的是个厚被子。

     只是白宇,他有些无奈,想气又没什么用,睡觉也不知道冷吗?难怪大早上这么热,一点也不注意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在想要不要再加第三层厚被子,突然听到睡着的人发出一些难忍的嗓子音,糊糊的,听不清在说什么,但能感觉到嗓子有些哑了,朱一龙走过去,拿着水,把白宇弄直,让他靠在床板上 ,把杯子边缘抵在他嘴上。

       温柔道:“小白,小白,醒醒,喝水了……”看着面前的人微微半睁开眼,有些迷糊的抬头看着朱一龙,确认了一会,才道:“唔……龙哥……”

    伸手准备自己接过,但朱一龙还是捏着水杯,把杯子轻轻抵在他的嘴上道:“张嘴, 啊。”

   这么说,看着白宇愣了,然后看着自己才低下头,啊的张开口,喝着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喝完水后,白宇才有些能说话的劲道:“龙哥?我发烧了?”摸着自己热乎乎的额头,像是想不到的抬头道:“龙哥,我这么发烧了?”

    朱一龙叹气,然后无奈的把他弄好,让他躺在枕头上一边整理被子角一遍柔声道:“你昨天没有关好窗户,早上又踢被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说你,这么冷,睡觉都睡得这么香,没有感觉到自己正发热吗?”无奈的想说他,又顿住了,只能叹气道:“你好好休息,这几天的工作我会帮你推后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龙哥……”白宇看着他龙哥拿起他的手机给助力发了一些消息,然后拿起自己手机去外面打了一会电话。

      白宇听着门外的对谈,像是在谈往后推的事情,白宇猜到什么,皱紧眉,然后看到龙哥推门进来道:“好了,这几天,我陪你,你中午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龙哥……你刚刚是不是和经纪人说话了?”白宇看他龙哥无奈的拿起手机道:“嗯对,我和她商量推后几天,没事,你不要想那么多,也不耽误的 。”

     朱一龙说完有些柔和的笑了笑道:“眼前更重要对是,你啊,你好好休息。”说罢拉起被子,拿起杯子道:“我给你倒点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宇眨着眼睛,黑色的眼睛里有些雾,然后眨了眨,雾消失了,也不知道是自己有些头疼还是怎么的,突然觉得龙哥这么做……有些感动。

     吃药的时候 ,白宇一口气吃完,然后皱皱眉道:“嗯!”苦归苦,但都是为了好,白宇咕噜噜喝完睡再让龙哥给自己倒水。

     朱一龙看着白宇一口一口水,有些愣道:“慢点慢点……不着急”看着白宇突然打了隔,像喝饱一样“噗”的被他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柔软的刘海搭在额前,黑乎乎的眼睛微微弯起来,白皙的手摸着面前人的胡子微微笑道道:“喝饱了?”

     白宇点点头:“都打嗝了”朱一龙把杯子放下去,然后默默白宇的额头道:“比刚刚,有些好点了……哪里不舒服再喝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白宇无奈的摇摇头道:“感冒小事!半天就好了!”摆摆手道:“龙哥,你也太累了,不用照顾我的其实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照顾你,今天开窗睡的还是你”朱一龙带着一些气又立马温和道:“你啊,好好休息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白宇点点头,然后举着手道:“龙哥,你过来”朱一龙刚弯下腰看着他,好奇他要干什么,然后白宇上手直接轻轻拉住朱一龙的脸颊往两边拉。

     拉出一个弧度的笑容,对上一个懵懂的眼神,显得很好笑 。

      又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 朱一龙无奈的把他两个手拉开,然后揉着他的头发道:“怎么还来啊?生病了都这么皮的吗?”摸了摸之后,然后拍拍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白宇满意的笑出声,然后掀开被子躺进去,把自己裹起来道:“等我好了,我就天天这么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带着满意又期待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朱一龙看着面前鼓起来的白被子,无奈道:“好吧好吧……”然后走过去抱住他,把脸在被子上蹭了蹭道:“其实你大半夜把我弄醒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是一个爪子在那里拉我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醒来是你,和我猜的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吧,你好了你可以这么做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等着。”

    ――end

标签:朱白 你可以

评论(2)
热度(36)
© 凉水果子太忙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